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线邹凯:不是热门没有压力 夺金展示四川的精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四川小将邹凯以16.050分夺得冠军。新华网编辑部连线现场记者黄勇:

  记者黄勇:邹凯今天的动作难度分6.7分,和巴西选手海波利托并列全场之冠。

  邹凯:我并不是夺金的热门,因为我在资格赛中只排在第6位,但是我是以第一名的成绩参加世锦赛的,我知道我有能力夺取金牌。

  记者黄勇:赛前夺冠热门巴西的海波利托和罗马尼亚的德勒古列斯库均在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早早退出冠军的争夺。

  邹凯:我几乎没什么压力,保持了稳定发挥。今天我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动作,所以能取得冠军。我很惊喜,这展示了我们四川人民的精神。

  记者黄勇:西班牙队的赫尔维·德费尔以15.775分夺得银牌,俄罗斯队安东·戈洛楚茨科夫获得铜牌,成绩是15.725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