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落泪记者不敢再采访 北京已结束她要再战伦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2:47   重庆晚报
程菲落泪记者不敢再采访 北京已结束她要再战伦敦

  昨天的体操单项决赛的混合采访区里,程菲坚强地留下了,哪怕她的泪水,从自由操挡板旁一路洒来,已经滴落了整整半个国家体育馆。这位中国体操女队的领军人,丢掉了跳马、自由操两枚本该属于她的金牌。当程菲静静站在那里,眼泪再次扑簌簌滚落时,在场的所有中国记者七嘴八舌说的只有一句话:“不问了,不问了,程菲你早点休息吧。”

  在程菲第一次站在跳马跑道前,她为自己怒吼了一声:“加油!”16.075,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高分,比后来的冠亚军最高的一跳还多出了0.3分以上。然而,程菲的第二跳出了大麻烦,落地时,程菲的双腿跪在了地上。“我在后台的时候,就对程菲跳心里不太舒服。但我没有想到,今天真的……”自由操的比赛开始了,程菲没有想到自己的噩梦,会在短短一个小时后再度降临。然而自由操比赛结束,她再度展现了坚强。谁都没想到满脸泪痕的程菲会站起身,一鞠躬,二鞠躬,程菲第三次弯下腰时,观众起立为她鼓掌……

  光线黯淡的混合采访区里,程菲淡淡地说“对于我来说,这一届奥运会已经算是结束了。”唯一让人感到宽慰的,是她声音很轻却说得很清楚:“我想我会拼到下一届伦敦奥运会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