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强项失利没法面对教练 希望可以坚持下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27   体坛周报

  记者高姗姗报道 自由操表演完成后,程菲踉跄下场,再也抑制不住眼中的泪水,在教练陆善真的怀里失声痛哭。作为唯一有过奥运会经验的女队选手,又是新任队长,这四年,她过得相当艰辛。

  程菲对未能斩获一枚单项金牌非常沮丧:“跳马是我的强项,但今天,我是自己出现了失误,给了对手机会,所以我非常难过。后天的平衡木我也只是拼一下,难度和实力都不强。北京奥运会我期盼了很久,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那天拿到女团,我真觉得这次的运气特别好,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跳马金牌拿下来,否则都对不起我的教练。今天决赛我每一跳之前都大喝一声,为的就是给自己打气,结果跳成那样,真没法面对教练和观众。”

  谈到下一届奥运会,程菲表示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虽然会受到年龄和身体情况的影响,但是随着体操规则的不断变化和改进,她还是会有机会继续拼搏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