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高低杠何可欣摘金 夺得中国代表团第37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9:18   新浪体育
体操高低杠何可欣摘金夺得中国代表团第37金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7点 北京奥运会在国家体育馆结束了体操女子高低杠的决赛较量,何可欣以16.725分获得冠军,柳金以16.725分获得亚军,两人相比何可欣的有效分扣得比柳金少,所以在同分的前提下,她获得了冠军,我国选手杨伊琳以16.650分获得第三名。

  视频-女子高低杠决赛 何可欣完美回环摘第37金

  视频-女子高低杠颁奖 何可欣杨伊琳包揽金铜牌

  何可欣第一个出场,满场观众都在为她加油助威,何的拿手动作就是上来的两个超高难度空翻连接,在观众的惊叹声中,何可欣漂亮的完成这两个顶级难度,腾空翻的高度无人能及,所有动作都交代的非常清楚,杠上连接完成的流畅自如,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她的下法是团身后空翻两周加转360度,只是微微跨了一小步,她的A分难度打到了7.7,得分为16.725分!

  压力不小的柳金出场,虽然她的空翻高度没有何可欣大,但她的难度也是巨高,完成质量非常好,前半段倒立交代的很清楚,最后以后摆团身前空翻两周转体180度稳稳站住,不过她的下法有点难看,显然有分腿和勾脚姿态,她也得到了16.725分!

  乌克兰选手兹戈巴第三个出场,可惜她刚上到高杠准备转体,兹戈巴就掉了下来,重新上杠的她在观众的鼓励声中还是完成了全套动作,她得到了14.875分。

  罗马尼亚选手尼斯托第四个出场,她的蹬杠后切直接越过抓高杠这个高难动作顺利完成,但整体难度并不高,空中姿态和柳金、何可欣都没法比,最后她的团身后空翻下也站住了,她得到了15.575分。

  乌克兰选手科瓦尔第五个出场,在预赛中排高低杠列第三的她,这套动作质量不错,最后以360转成扭臂接前空翻两周下,她得到了16.375分。

  杨伊琳第六个出场,她的这套动作也达到了7.7,完成质量非常好,上来就是高难度的反掏转体540接特卡切夫腾越成功,全场观众屏气凝神,只能听到教练发出的指导声,最后杨以大回环两周接后直两周下,她得到了16.650分。

  06世锦赛该项冠军英国人特维德尔出场,依然是那套生猛有加的动作,六次大难度腾越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飞行加飞行的动作这次没有出现大差错,但下法有点别扭,而且毕式转体没做好,虽然她难度为7.8,但得分只有16.625分。

  欧锦赛该项冠军、俄罗斯选手塞梅诺娃最后出场,虽然完成质量不错,她的整套动作难度明显不太够,最后以高难度的前摆转体屈体前空翻两周落站住,她得到了16.325分。何可欣获得了冠军!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