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技惊全场 柳金摘银杨伊琳得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9:3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8:00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了女子体操单项高低杠项目的决赛,我国选手何可欣凭借一套精彩的动作技惊全场,得到16.725的高分,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体操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7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37枚金牌。美国选手柳金同样得到16.725分,可是由于她的完成分没有我国选手何可欣高,获得银牌。我国另一位选手杨伊琳以总分16.650分获得铜牌。

  首先上场的是我国小将何可欣,她的一套动作里面连着有几个空翻和转体的转换,都完成得非常漂亮,整套难度达到了7.7,只是落地式稍微跳了一下,最后何可欣得到了16.725的高分。第二个上场的是新科个人全能冠军美国选手柳金,柳金的动作让我们看到了高低杠的另外一种美。她的动作细腻舒展给人以美的享受,她最后得分和何可欣一样是16.725分,可是由于柳金的有效分要比何可欣扣得更多一些,这样她只能排在何可欣之后排名第二。

  第三个上场的是乌克兰选手达里娅·兹戈巴,她的动作也很难,编排很新颖,遗憾的是她今天状态不佳,其中一个动作没能做好从杠上落下来,并且最后的落地动作也不是很稳,向前走了一小步,最后仅得到14.875分。之后上场的是罗马尼亚选手斯泰利娅娜·尼斯托尔,她在资格赛中列第4,整套动作完成的很顺利,前半套动作的难度很大,但是总体上来看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而且中间出现了分腿,最后仅得到15.575分。随后上场的是乌克兰的阿纳斯塔西娅·科瓦利,她在资格赛中是排名第三,她今天的动作做得非常的出色,落地也非常稳,最后得到16.375分。

  第六个出场的是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我国选手杨伊琳,她高低杠的最突出特点是动作完成的质量特别高,她的这套动作A分达到了7.7,杨伊琳动作完成的非常完美,之后稳稳落地,最后得分16.650,排名第三。随后上场的英国选手贝丝·特韦德尔,她的动作A分达到了7.8,腾跃动作完成得非常精彩,只可惜中间稍微出现一个分腿,落地也不是很稳,最后得分16.625,排名第四。

  最后一名运动员克谢尼娅·谢苗诺娃出场了,她在预赛中排名第2,她的一套动作完成得很顺利,但是质量上和何可欣和柳金等人还是有一点差距,最后得到了16.325分,最终排名第六无缘奖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