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准备7.4的难度但没用上 已获个人最高荣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9: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比赛中,中国选手陈一冰以16·600分夺得金牌。新华网编辑部通过电话连线现场:

  陈一冰:我很紧张,但是我心理上准备好了,我相信自己有实力夺金。我本来的难度系数是7·4,但是后来没有用上,经过前面的资格赛,就没有必要用系数这么高的动作了。

  陈一冰:今天获得吊环金牌,加上之前获得男团冠军,对我而言,这是个人的最高荣誉。为了这个时刻,我等了很久。

  背景:陈一冰的这块金牌也是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第6块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36块金牌。他的队友杨威获得银牌,成绩为16·425分,乌克兰的亚历山大·沃罗比奥夫以16·325分夺得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