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体盛赞陈一冰夺金 史上最精彩吊环决赛中称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9:52   新浪体育
欧媒体盛赞陈一冰夺金 史上最精彩吊环决赛中称霸
德国莱茵在线报道

欧媒体盛赞陈一冰夺金 史上最精彩吊环决赛中称霸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国家体育馆刚刚结束了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陈一冰以16.600分获得冠军,杨威以16.425分获得亚军,乌克兰选手沃罗比奥夫以16.325分获得第三名。

  赛后欧洲媒体报道了陈一冰在激战中夺金的消息。

  德国《莱茵在线》的报道称,在体操男子团体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陈一冰,在男子吊环的比赛中赢得了中国男队连续第五块北京奥运会金牌。

  陈一冰最终的成绩是16.600分,而银牌得主杨威是16.425分,此前他曾获得男子全能的金牌。德国选手特纳并未能晋级最终最好吧名的决赛选手行列中。

  德国德新社的标题称,曾获得吊环世界冠军的陈一冰这次终于赢得了奥运会冠军,他以16.600分的成绩在吊环比赛中夺金。目前中国体操男队五次出场五次夺冠,甚至这个项目的亚军也被中国的全能冠军杨威夺走。

  西班牙埃菲社的报道称,陈一冰最后主场,以16.600分的成绩令人信服的压倒队友杨威获得了男子体操吊环的冠军。此前他曾在2006年和2007年两次获得世界冠军,此前随同中国队获得了奥运团体金牌。

  最后决赛的八名选手中,有六个超过了16分,这也是体操分数改变以来吊环上评分最高的一次。此前只有李宁曾在奥运会历史上为中国赢得吊环金牌。陈一冰在最近两年里几乎赢得了吊环比赛的一切金牌。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