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柳金惜败何可欣 女子体操榜首竞争白热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何可欣以16.725分获得冠军,柳金同样获得16.725分、但因为何可欣的有效分扣得比柳金少,所以她获得了冠军,中国选手杨伊琳以16.650分获得第三名。

  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NBC:柳金再夺一枚银牌

  柳金和中国运动员何可欣决赛最终得分都是16.725,但是柳金因为有效失分更多痛失这枚金牌。

  何可欣今天第一个出场,何的拿手动作就是上来的两个超高难度空翻连接,在观众的惊叹声中,何可欣漂亮的完成这两个顶级难度,腾空翻的高度无人能及,所有动作都交代的非常清楚,杠上连接完成的流畅自如,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她的下法是团身后空翻两周加转360度,只是微微跨了一小步,她的A分难度打到了7.7,得分为16.725 分!

  柳金的空翻高度没有何可欣大,但她的难度也很高、动作完成质量也非常好,前半段倒立交代的很清楚,最后以后摆团身前空翻两周转体180度稳稳站住,不过她的下法有点难看,显然有分腿和勾脚姿态,她也得到了16.725分!

  柳金在结果出来后一脸不悦,不过这已经是她在北京获得的第四枚奥运奖牌,虽然其中两枚都是银牌。目前美国女队已经获得六枚奖牌、中国队则以五枚紧随其后。


美国媒体截屏图

  华盛顿邮报:柳金惜败中国选手

  柳金很无奈的丢掉了这枚高低杠金牌,虽然和中国选手何可欣得分相同,但是柳金因为有效失分更多屈居亚军。

  何可欣是中国体操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何可欣登顶加冕奥运冠军,也结束了中国体操16年的等待,这是中国女子体操队第三次夺得奥运会高低杠冠军。


美国媒体截屏图

  洛杉矶时报:中国体操再夺一金

  继男队横扫赛场之后,中国女子体操队也夺得了团体冠军之后的第一个个人项目冠军,这已经是中国体操队本届比赛赢得的第七枚金牌。

  柳金虽然与何可欣同分,但因为有效失分更多,获得一枚银牌。柳金赛后说道,“我看到了结果之后有些茫然,我和父亲都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能夺得奖牌我还是挺开心,现在我已经追平了父亲。”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