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父母:她展现了最美的姿态 几年难得回次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郑良)“她把最美的姿态展现给了世界!”18日晚,中国首位奥运会蹦床金牌得主何雯娜的父亲何龙激动地说。

  何雯娜家在福建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18日晚19时许,街坊邻居、亲朋好友100多人就赶到了何雯娜家中,带来了鲜花、水果、鞭炮,为何雯娜加油助威。何龙说:“这是何雯娜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希望她能顶住压力,战胜自我,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20时20分,蹦床决赛开始,80多岁的曾外婆、爷爷奶奶、父母亲坐在客厅最前面,紧盯着电视屏幕。何雯娜最后一个出场,大家都紧张地屏住呼吸。看到女儿完美地完成了高难度动作,何龙欣慰地笑了。

  看到女儿夺冠,母亲赖秀红激动地流出了眼泪,“何雯娜6岁开始练体操,7岁就离家到福州开始艰苦的训练、比赛生涯,这些年来难得有几次在家过年。13年后拿到金牌,真为她感到高兴。”

  何雯娜夺冠后,新罗区街道鞭炮声此起彼伏。继8月11日张湘祥夺得男子举重冠军后,新罗区又诞生了一位奥运冠军。市民李树发说:“他们是新罗区人民的骄傲,奥运会后,两位奥运冠军将回家,我们会表达最热烈的欢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