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带着膝伤完成超越 再上蹦床感谢全场观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2: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18日晚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的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上,中国队何雯娜以37.8分的成绩为东道主中国队摘取了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蹦床金牌。赛后,何雯娜表示,能为祖国赢得第一枚奥运会蹦床项目金牌感到很光荣。

  何雯娜说,赛前自己并没有很大信心能赢,因为自己还很年轻,还未具备足够的大赛经验。她说只要比赛中能战胜自己就是胜利,“教练也告诫我别去想结果会怎样。”

  谈到她数周前发生的膝伤,今年19岁的何雯娜说,赛前膝盖有点疼,但一开始比赛就完全忘了。

  当记者问她为何获胜后跳上蹦床,她回答说,“教练原本让我绕蹦床一周向观众致意就可以了,但我自己觉得跳上蹦床这个动作更符合当时的情形也会更好看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