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称自己从不追星 业余生活最喜欢逛街淘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2: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今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中,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小将何雯娜以37.8分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蹦床史上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

  共有两位中国选手获得了奥运会蹦床比赛资格,赛前最被看好的上届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由于预赛出现失误,早早退出了金牌争夺,为中国队实现金牌零突破的重任一下子落到18岁的女孩何雯娜的身上。“珊汕姐失误,我也挺难受的,因为从我从改练蹦床的那天起,珊汕姐就是我的偶像,她拿世青赛冠军的时候,我还没有练蹦床呢,当时我就很崇拜她了。”

  虽然为珊汕姐的提前出局感到难过,但何雯娜并没有受到黄珊汕失误的影响。“就是一颗平常心吧!因为赛前不被看好,自己反而没有任何压力,一直就是默默地准备,当时想只要动作成功就可以了,从来没有想过结果。”赛后何雯娜道出了夺冠的原因。

  夺冠后,何雯娜最感谢的是教练胡星刚。“刚进国家队的时候,我有一段时间突然发现自己不会做动作了,比如说空中转体180,怎么做都不成功,教练每天都为我伤神,后来还专门为我配备了男陪练。教练为我付出了太多,我非常感谢他。”

  生活中的何雯娜特别喜欢逛街淘宝。“这些年到底淘了多少东西我都记不清了!”除了淘宝,何雯娜的另一大爱好是听音乐,“不管是通俗的还是流行的,只要好听都喜欢。”但是何雯娜不追星,尤其是不追娱乐明星,“我比较喜欢体育明星,可能是因为体育明星付出的更多吧!”拿了奥运会金牌,也意味着自己成了明星,问她下次还敢不敢逛街,何雯娜调皮的一笑,“当然要逛,带上装备就行了!”(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