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媒体称赞何雯娜蹦床夺金 最后一跃成功定江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第二十九届奥运会蹦床项目的比赛在国家体育馆迎来了第一个决赛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个人决赛,中国选手何雯娜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冠军。

  赛后,国际媒体对于何雯娜蹦床夺金进行了报道。

  

美国NBC报道

  美国NBC:何雯娜一跃成功

  中国选手何雯娜在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中,赢得了一块金牌,让主场观众兴奋不已。

  何雯娜是最后一个出场的运动员,因此吸引了观众们最多的注意力,面对此前加拿大选手科科伯恩的37.00分这个高分数,何雯娜一举成功,她拿到了37.80分,让观众们陷入疯狂之中。

  加拿大选手科科伯恩则继雅典奥运会之后再次在奥运会上拿到银牌。

  

英国BBC报道

  英国BBC:何雯娜引爆主场热情

  在今天开战的女子个人比赛中,小将何雯娜以出色的发挥获得了中国蹦床队的第一枚奥运金牌,向世界宣告了东道主在这个项目上的强势出击。

  在之前的资格赛中何雯娜就表现出色,排名第一,按照资格赛的排名她在最后一位出场,前面出场的包括俄罗斯名将伊琳娜-卡拉瓦耶娃在内的多位选手都表现不佳,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何雯娜则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和难度高达14.5的一套动作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终拿下了37.80分的高分,也顺利地将这枚多少有些出乎人们意料的金牌收入囊中。

  

西班牙欧洲新闻

  西班牙欧洲新闻:东道主强势

  何雯娜再给中国送上了一块新的金牌,这样东道主在本次奥运会的金牌总数已经达到了38块。她在蹦床项目上夺金,再次证明了中国选手在体操项目上的强势。

  来自亚洲的选手去年曾经获得世界第四名,她在最后一跳中成功的赢得了胜利,以37.80分的成绩超越了加拿大对手科科伯恩。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