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比赛今日将收管结束 全能王杨威冲击中国弱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27   重庆晚报

  今日出炉20金,比赛焦点仍集中在田径、体操、自行车和帆船等项目中。

  看中国 跳水可能再收金

  体操收官战中,男子最后3块金牌事关中国男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能否睥睨群雄。在单双杠上,重伤复出的李小鹏能否展翅高飞是关键。其中,双杠一直是中国优势项目,来自俄罗斯和欧洲的竞争对手很难突破杨威、李小鹏和黄旭把守的大关。不过,单杠则相对算是弱项,但杨威进步神速,中国队争金并非梦想;男子蹦床是最新夺金点,新科世界冠军叶帅、世界杯冠军董栋都具备冲金实力。相比之下,女子平衡木项目的夺金希望略小,李姗姗和眭禄两位女将心理素质有待提高,能否问鼎要看临场发挥。

  另外,何冲和秦凯两位小将在男子3米板上将挑战俄罗斯老将萨乌丁,还有墨西哥新人卡斯蒂略以及伤愈复出的加拿大高手德斯帕蒂。

  中国军团还将在自行车女子争先赛、女子帆船镭迪尔级项目上向金牌发起有力冲击。对于力争金牌“坐二望一”的中国队而言,这一天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俄罗斯队。

  看世界 女飞人欲演奇迹

  在女子400米、女子100米栏决赛场上,美国人还是主角。哈耶斯在女子100米栏项目上独占鳌头,而中国名教力梨调教出的前肯尼亚中长跑选手拉加特将是美国人在长跑上最大的突破点。拉加特去年世锦赛包揽男子1500米和5000米冠军,在鸟巢他的目标就是重演奇迹。

  特派记者 胡敏 范天亮 张斯瑜 罗翔 巫天旭(本报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