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层楼两台电视才满足要求 四代同堂见证雯娜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4:04   东南快报
两层楼两台电视才满足要求 四代同堂见证雯娜夺金

  昨晚,我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何雯娜的家中,本报记者与她的家人,一起见证了这位19岁的小姑娘,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夺得金牌的激动时刻。她的父母在得知女儿夺冠后,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

  楼上楼下2台电视才够看

  昨晚7点,何雯娜的家被挤得满满的。除了她的亲戚朋友外,还有十几名记者,共100多人。二楼一间40平米左右的客厅挤满了人,反而家人全都在一楼看小电视。

  “这个电视是我们今天特意准备的。”父亲何龙说,他知道晚上会有很多人来家里,客厅里肯定坐不下那么多人,所以在一楼也准备了一台电视。

  好客的何雯娜父母忙着招呼客人,在桌上摆满了花生、开心果、糖果及水果。由于天气热,何雯娜的爷爷奶奶还向每个客人发矿泉水。

  4代同堂见证夺金时刻

  这次的比赛,何雯娜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亲戚全都在家看电视直播,其中年龄最大的是何雯娜妈妈的外婆,今年有80多岁。家里还有舅舅、叔伯及堂姐妹等几十名亲戚,4代人一起为何雯娜加油。

  晚上8点半,直播开始,训练时出现在电视镜头中的何雯娜,就得到了家人的掌声,她还俏皮地在镜头前做起了鬼脸。“这小丫头一点都不紧张啊!”一位亲戚说道。

  前面7位选手比赛结束,8时40多分,就在何雯娜上台表演动作时,在场的所有人,全都屏住呼吸看比赛,随着在空中越跳越高,雯娜开始了空中动作。

  “一个、两个、三个……九个、十个。”大家看着比赛画面,并数着雯娜的动作,所有的动作都标准地完成,每一跳都几乎落在了网中心。

  在得知何雯娜获得冠军的那一刻,她的父母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当母亲赖秀红被问到最希望对雯娜说什么时,她说:“仍然要继续努力。”因为她还只有19岁,还有很长的运动生涯,希望以后更加优秀。

  本报特派记者 孙韬 林风 龙岩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