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比赛前没想拿金牌 奖金上交就要好吃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4:07   京华时报

  何可欣赛后表示,她上场之前根本不去想能不能拿下这块金牌:“比赛前,我真没想什么能不能拿金牌!”

  “因为越去想它压力就会越大,所以我根本不去想冠军什么的,只要把平时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我相信就可以有好的回报。”混合采访区内,何可欣一脸纯真地说道,“我最高兴的就是给观众们表演一套漂亮优美的高低杠,这就已经足够了,能不能拿到金牌并不重要。我完成动作以后全场都是掌声,这让我特别激动,我知道大家都是来看精彩比赛的,我没有让花钱买票进场的观众失望。”

  何可欣坦言昨天上场时还是有点紧张,动作有些僵硬,手还在发抖。“但从资格赛到今天也是我第三次做这套动作了,已经可以熟练控制了”,正如何可欣所说,她完美地控制了整场比赛,尽管下法跳了一小步,但是金牌还是到手。

  何可欣在夺冠之后最想做的又是什么呢?对此何可欣表示:“最想念的就是家人了,备战奥运会以来几乎看不到家人,所以特别想回家好好地休息一下。”至于夺冠奖金怎么使用,天真可爱的小公主笑着表示:“都上交给家里,给我买点好吃的就行啦。”

  本报记者郑小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