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轻松化解记者质疑 向全世界展现气度与智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4:21   京华时报

  在参加本次奥运会之前,何可欣和江钰源就面临国外媒体对于她们年龄的质疑。虽然此后该问题得到解决,但是依然有记者接二连三地在该问题上“刁难”何可欣。但是,小丫何可欣却表现得从容不迫,颇有大将风度,向全世界展现了她的气度与智慧。

  在中国女子体操队夺得团体冠军后,一名来自美国的女记者直接质疑何可欣的年龄。第一个问题是:“你确定自己是16岁吗?”这个问题引来其他记者的一阵哄笑。看着台下的记者,小巧玲珑的何可欣非常大度地回答:“我确定自己16岁了,大家知道就可以了,我并不管别人怎么说。”眼看找不到破绽,这名记者又问:“你15岁的生日是在哪里过的,家里还是队里?”面对这个咄咄逼人、不甚友好的提问,何可欣眉头都没皱一下:“我在队里过的,自从练了体操,很少有机会回家。体操队每个人过生日都是在队里,过得很平常,就是让大家一起分享快乐,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两次“进攻”无功而返,那名记者在发布会结束后继续追问,不过这次翻译不在场,何可欣听不懂英语,只能可爱地摇摇头,然后离开了发布厅。

  何可欣的从容不迫给那些纠缠此问题的人一个有力的反击。16岁小丫的风范另人刮目相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