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爱上想飞的感觉:体力消耗大非常吃不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4:31   京华时报

  蹦床从某种意义来说就是把体操动作从体操场上搬到了蹦床上。而多年在体操训练场上挥汗如雨,也给小雯娜积累了很好的蹦床基础。因此一上蹦床,何雯娜就爱上了这种想飞的感觉。而这一蹦,让何雯娜在2002年就入选了国家队。

  从福建省体工队初练蹦床到进入国家队这期间4年的训练经历对于小雯娜来说绝不轻松,在初上蹦床的新鲜感过后,在日复一日枯燥而艰苦的训练中,小雯娜知道了自己的新“职业”一点都不比体操好玩,“刚开始也觉得很好玩,但是现在觉得这个项目太辛苦了。因为平时训练很辛苦,消耗体力非常大,每天都要出很多汗,而且还必须减肥,所以自己都感觉有点吃不消了”。

  2000年,蹦床被列入奥运项目,这给了何雯娜巨大的动力。何雯娜的心里也燃烧着一个关于奥运的梦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