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解释放弃体操原因:不容易出成绩因此改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4:33   京华时报

  因为身体柔韧性好,何雯娜刚开始在体校主攻的是体操。体操训练非常枯燥,日复一日的压腿、弯腰,这些基本功的练习让很多女孩子退缩了。但看起来娇柔可爱的小雯娜骨子里却有着一股客家人特有的坚强。

  让人放弃的不是苦和累,而是付出后看不到成功的希望。在我国练体操的人较多,出好成绩也比较难。

  逐渐懂事的何雯娜开始思考并掌握自己的命运:既然体操不容易出成绩,那就做个改变。于是,何雯娜果断地将主攻方向从体操转为两人技巧。而1998年队里组建蹦床队,何雯娜毫不犹豫地把专项改为蹦床。对于自己的追求,小雯娜直言不讳,“体操练的人实在太多了,不容易出成绩。”而这一年,小雯娜才9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