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幼儿园时被教练相中 父母为此曾兴奋不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4:34   京华时报

  1995年6月的一天,龙岩少年体校教练曹家红路过龙岩实验幼儿园时,顺便入园向老师询问有没有适合练体育的孩子。一位姓刘的老师向他推荐了大班的何雯娜。

  6岁的何雯娜来到曹家红面前,他让何雯娜压了压腿,感觉何雯娜腿部力量和柔韧性都比较好,又摸了摸何雯娜的骨骼,觉得这孩子身体总体条件还不错,于是让何雯娜回去征求家长的意见。

  何雯娜那时还不懂体校是什么,但当她的父母得知女儿被体校教练相中的消息后高兴不已。因为何雯娜小的时候不爱吃饭,父母一直担心她身体不够强壮。而让何雯娜上体校至少可以锻炼身体,而且上了体校还可以就读当地的重点学校,于是何雯娜的父母痛快地答应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