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伊琳父母:一金二铜很满足 想要什么给她买什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7: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通讯员 陈建族 邝显棠 唐联彬) 昨天晚上,杨伊琳的父母在花都的家里再次见证了女儿杨伊琳获得高低杠铜牌的全过程。镇政府为看女团比赛在他家门口搭建的大棚还没有撤,而杨伊琳的爷爷,叔公和姑妈也从广州市区赶到花都捧伊琳的场。

  杨杜正对女儿最拿手的高低杠项目信心十足,他说,伊琳至少能拿一块奖牌。第六个轮到杨伊琳上场,他的脸色顿时严肃起来,嘴里念念有词:“顶住!顶住!”毕氏转体,林莉转体……杨伊琳的动作非常流畅标准,几乎没有瑕疵。到了下法,小姑娘稳稳落地!她是这天唯一一个落地站稳的选手。杨杜正的脸上才重新有了笑容,与妻子女儿击掌相庆。

  最后,杨伊琳如愿获得铜牌,杨杜正说,铜牌已经很不错,“虽然伊琳的动作很完美,但打分项目就是要考虑裁判的判罚尺度。她第一次参加奥运就能拿到1金2铜,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等她回来之后,想要什么就给她买什么吧!”他还说,等女儿把奖牌拿回来了,要好好保管起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