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不是队内大众情人 不穿裙子因腿太粗(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13   足球-劲体育
何雯娜:不是队内大众情人 不穿裙子因腿太粗(图)
我腿真的粗吗

  特约记者罗克北京报道 长相甜美,声音温柔的何雯娜夺冠之后,人气直升,人们给她一个本届最漂亮的冠军的称号。夺冠之后,太多闪光对准了这个美丽的冠军,闪光背后,生活中的何雯娜最想说什么?

  《足球.劲体育》:刚开始练体操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何雯娜:那时候在福建队里我最胆小,一练有难度的动作我就偷偷地哭,因为我觉得自己完成不了。平时不训练的时间也是个爱哭鬼,当时的教练也会来调侃我“今天居然不哭了啊?”上了国家队,我一个星期能哭上六天,就星期天放半天假的时候不哭。

  现在夺冠之后很多人说你是最漂亮的奥运冠军,是不是在队里你就是大众情人?

  在队里从来没有男队友告诉我是漂亮的,都老来损我。以前我比较瘦,现在他们都说你现在也是瓜子脸,都说不过是“倒瓜子”,其实就是说我脸胖。现在教练和队员都经常说我长得胖,我教练经常就说怎么今天又胖了,还捏着我的肚子说,怎么那么多肉。

  你在蹦床队里是不是属于比较时尚的人,平常爱逛街吗?

  每天训练闲暇的时候就爱上QQ空间,看看自己的人气有没有涨。自己还买Q币来装扮自己的空间,而且还喜欢听歌唱歌和逛街,周末肯定出去逛街,像王府井那些地方是必然要逛的,除了买衣服就是买吃的。我平时也爱研究服装,但有个原则就是裙子不穿,因为腿粗。我在队友里面算是比较潮的,因为爱逛街,算是队里比较爱时尚的人了。也爱化妆,比赛里的妆都是自己化的。自己平时无聊的时候,也会看看杂志,主要看看服装搭配和妆容怎么化。其他体育项目就爱看羽毛球,但只看我老乡林丹的比赛。

  这次比赛有紧张过吗,特别是要争金牌的时候有压力吗?

  我在队里的成绩是属于可上可不上的那种,其实主要还是我怕难度,在队里我的难度还是比较小的,因为我还是胆小。这次奥运入场券我能拿到就觉得挺不可思议的,自己开始是觉得不大可能的事情,所以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高兴了老半天。我在队里是属于比赛型的选手,队内测试赛的时候自己就经常失败,但一到比赛的时候我自己都能够稳定发挥,进入决赛取得名次,这一方面我要感谢我的教练。他每次比赛前都这么跟我说:“你跟别人没法比,你就跟自己比,你自己做好了,就能成功。”

  觉得拿冠军是运气还是势力?

  我就在心里对自己说“不就是最后一个上场吗?”反正上去就去拼,把自己动作比好就行了,这次能够拿冠军,实力和运气各占一半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