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伊琳摘铜家人为之欢呼 陆善真称她比柳金表现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2: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然报道 继之前在女子个人全能项目中摘得一枚铜牌后,杨伊琳在女子高低杠比赛里再次名列第三。虽然当晚她不是领奖台上最闪亮的明星,不过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能戴上一金二铜,这个广州姑娘已经让家人觉得"很不简单"。

  18日傍晚,广州花都狮岭镇杨屋二村的一个小超市前早已被围得水泄不通,这里是杨伊琳的老家,而小超市的主人便是杨伊琳的父亲杨杜,从各地赶来的亲戚、乡亲都在这天赶到了杨家,为这个小姑娘呐喊助威。

  事实上,高低杠一直是杨伊琳的一个优势项目,她身材修长、体形匀称、动作协调性好,所以她的高低杠编排往往以高难度的转体动作见长。而这一晚,杨伊琳那套A分7.7的动作也完成得十分流畅,没有出现任何不该有的失误。尤其是到了下把时,她的亲友团在电视机前紧张异常,不过小姑娘自己却轻轻松松地站稳了脚跟,连后来拿到冠军的何可欣都表示,她当时也以为杨伊琳会拿到比自己还高的最高分了。不过由于杨伊琳的高低杠编排更趋于传统,和何可欣的整套编排相比,后者更迎合新规则,更新颖,因此杨伊琳最后的得分也就没有超越队友。但杨爸爸并不遗憾。

  "拿到铜牌我们已经非常开心,今晚前三名发挥都很好,琳琳的表现很完美,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简单。"杨爸爸说,他打算等女儿把一金二铜三枚奖牌带回家后,把这些奖牌摆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这些奖牌是琳琳的骄傲,也是我们的骄傲。"

  杨伊琳的家里人对她的表现已经很满意了,不过中国女队的主教练陆善真反而觉得,铜牌对杨伊琳来说还有点"冤",小姑娘的得分应该比银牌得主柳金更高。"何可欣和杨伊琳的动作质量都比柳金出色得多,"陆善真赛后指出,"柳金下法有个很大的败点,有个很大的分腿。如果是在国内比赛中,这个运动员不可能进入到前几名。国际比赛的打分还是松一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