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都妹杨伊琳夺一金两铜 杨父:想买什么都满足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晚,花都区狮岭镇杨屋村一处空地前人声沸腾,杨伊琳的家人与前来助阵的乡亲一起在电视机前为她冲击奥运女子高低杠金牌助威。

  除杨伊琳的父母与妹妹外,她的叔公、姑妈还有78岁的爷爷都一起来到加油。人群外面还进行了舞狮表演。18时46分,杨伊琳出场,现场马上一片欢呼声,杨爸妈也面露笑容。比赛时,爸妈的表情马上严肃起来,爸爸口中更是一直小声在说:“顶住!”随着杨伊琳稳稳落地,他长舒一口气,并与妻子、女儿互相击掌庆祝。

  “16.650分!”最终杨伊琳获得铜牌———在北京奥运会共夺得一金两铜。杨爸爸表示,一点都不感到失望,在他心里为有这个女儿感到骄傲,“等她回来,想买什么都满足她”!

  (郭尧 陈建族 黎志惠 唐联彬 邝显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