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不太懂奥运会怎么回事 不可能走向娱乐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7:29   长沙晚报

  新鲜出炉的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是个标准的美女,不少人第一眼看到她,脑海里第一个反应就是:“好像刘璇啊。”不过这位比刘璇更纤秀,外貌更精致的奥运冠军说:“我不想以后走娱乐或者影视圈的路,我更愿意当一个体育明星。”

  漂亮,并不足以概括何雯娜,在回答提问时,她的嘴角一直弯弯向上洋溢着笑容,记者记下下面与她的这段对话,希望能展现出她可爱的另一面。

  记者:拿到金牌,看起来你只是很高兴,没有激动地掉眼泪啊?

  何雯娜:因为事先没有想过拿金牌嘛。我就是个新人,看外面报道,都说我缺乏经验,我确实是没经验,都不太懂奥运会是怎么回事就来比赛了。

  记者:你的队友黄珊汕失误没能进决赛,你进场时感到紧张吗?

  何雯娜:她从小就是我的偶像,很可惜的。我没有压力啊,对手的表现也没有给我什么压力,就是觉得比赛好快。我还在场地旁边蹦呢,教练过来说轮到我上场了,都没感觉到呢。

  记者:赢得冠军后,你举着国旗上蹦床庆祝,是有意的还是一时兴起?

  何雯娜:教练把国旗给我,让我绕场一周。我跑了一小半,膝盖有伤跑不动了,我就想到还是去蹦床上吧,蹦床我最熟悉,又在场地最中间。

  记者:你的脚受伤了?有没有影响比赛?

  何雯娜:不会影响比赛的,再说也不能因为脚伤就不比啊,我们教练平时就喜欢嘚啵嘚啵说我偷懒呢。脚疼这东西,你越想就越疼,不去想反而好些。

  记者:你平时喜欢什么娱乐?

  何雯娜:和她一样啊(指指身边的何可欣),听歌、看电视。

  记者:什么歌,喜欢古典还是摇滚?

  何雯娜:哎呀,没那么夸张了,就是最普通的通俗歌咯。

  记者:平时喜不喜欢逛街呢?

  何雯娜:喜欢啊,我最喜欢上街淘东西了。衣服、包、小玩具,什么都行。

  记者:得了奥运会冠军,以后上街就没那么方便了。

  何雯娜:啊,我以后可能会是明星了?不怕,那我就戴上墨镜,全副武装出门。

  记者:你长得这么漂亮,想没想过以后向娱乐圈、影视圈发展,比如哪天张纪中一个电话找到你?

  何雯娜:哎呀,不可能的事情了,总之这怎么可能?再说我现在是运动员,还要继续练下去的呢。我没想过走那条路,我更愿意当一个体育明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