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飞吻表谢意 何可欣:小鹏哥太漂亮了帅呆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8:47   新浪体育
李小鹏飞吻表谢意 何可欣:小鹏哥太漂亮了帅呆了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今天用一套完美的动作夺得了双杠金牌,这也是他继悉尼奥运会后再度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李小鹏的冠军也让看台上的黄玉斌总教练和体操女队的冠军们为他欢呼雀跃。

  李小鹏落地站稳刹那,他自己口中大吼了一声,这一刻等待了整整四年。随着李小鹏的大吼,看台上的黄玉斌总教练也激动地叫着站了起来,高举双臂,伸出大拇指,为自己的爱徒欢呼。边上鞍马冠军肖钦也情不自禁站起来为李小鹏热烈鼓掌,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和杨伊琳则是摇着五星红旗呐喊。

  当李小鹏回到休息区,全能王杨威第一时间迎上去,送上了祝福的拥抱,这一刻,他们心里都清楚,这枚金牌拿下了。随着16.450的全场最高分打出来,全场观众爆发出了经久不歇的掌声。李小鹏接过教练递过来的五星红旗,披在了背上,并高举起了大拇指。随后李小鹏开始绕场感谢观众,并不时向看台献出飞吻。

  李小鹏的完美演出也让体操女队的小姑娘们乐开怀,何可欣更是不断说:“太漂亮太帅了,帅呆了,太佩服他了。”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