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糊涂摘金:不知规则咋算 起初以为并列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8:55   北京晚报

  尽管预赛中出现失误,尽管前一天程菲出现失误,尽管决赛第一个出场,但这些似乎都没有影响何可欣,她顶住了压力。她的心态之好,从赛后小将的回答中可见一斑。“队友发挥好,我替她高兴,毕竟我们都是代表中国嘛,只要金牌是中国的就行。”她笑着解释自己冲过去抱起杨伊琳的举动。对于最后夺得金牌,她还有些“糊涂”。她说:“我不知道规则是怎么算的,起初我以为要并列了呢!”

  小将何可欣昨天赛后表示,赛前自己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去拿金牌,就是想着如何把自己的动作做好。在外人看来,面对众多不利,小将的发挥相当稳定,但是何可欣赛后承认,自己非常紧张。她说,“其实上场手都有点僵了。”

  “今天毕竟是奥运会第三场,我越来越有感觉了,我自己也会控制了。但是我真的没有想过拿金牌的事。”何可欣认真地说,“你越想拿,压力越大。我上场只想把自己的动作做好,献给观众一套很漂亮的动作,我就觉得很高兴了。”

  本报记者 李远飞 陈赢 J131 J080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