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李小鹏双杠封王 中国体操队夺金狂潮继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9: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男子体操单项双杠的争夺,我国选手李小鹏以16.450分获得冠军,韩国选手柳源哲以16.250分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以16.200分获得第三名。

  赛后,英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BBC:名将李小鹏双杠顺利称王

  双杠一向是中国名将李小鹏的强项,此次奥运决赛他排在最后一个出场,刚一开始李小鹏就以高难度的后上360获得满堂彩,此后的动作几乎都称得上完美无缺,落地也如同生根一样稳定,主场观众毫不吝啬地将疯狂的欢呼声送给了这位老将,这套出色的动作也获得了16.450分的冠军,一枚双杠金牌对他来说实至名归。

  另外一名参加比赛的中国选手黄旭在动作的后半段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失误,最终获得了第六名。

  卫报:中国体操军团夺金狂潮继续

  北京时间今晚举行的男子双杠决赛可谓争夺激烈名将云集,但是包括东道主选手黄旭在内的比赛前半段出场的选手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只有乌兹别克斯坦名将福金发挥稳定得到了16.200的高分,紧张的气氛一度给之后出场的运动员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不过最后出场的两名选手,中国的李小鹏和韩国的柳哲元都顶住了压力发挥了水平,尤其是来自中国的名将李小鹏,在预赛时他就发挥出色排名第一,决赛的表现更是堪称完美,为这两天频频摘金夺银的中国体操队再添一枚金牌。

  观察家报:李小鹏完美的演出

  中国选手李小鹏对体操迷来说并不陌生,这位征战多年的老将最有名的就是他高难度且发挥稳定的双杠表演,标志性的“李小鹏挂”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虽然26岁从男子体操选手的角度看也已经是不小的年纪,但经历过多次大赛磨练给了李小鹏更加出色的心理素质,也为他顺利摘下这枚金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个冠军不仅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延续,也让李小鹏一解2004年雅典奥运会双杠金牌旁落的闷气。中国体操队的夺金步伐,还在继续。

  (加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