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李小鹏创造历史 中国体操男队不可战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9: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男子体操单项双杠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小鹏以16.450分获得冠军,韩国选手柳源哲以16.250分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以16.200分获得第三名。

  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这场比赛:

  NBC:中国体操男队继续全胜

  李小鹏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双杠冠军,这样中国体操男队就包揽了已经参加的所有项目的金牌。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先后夺得男子团体、个人全能、自由操、鞍马和吊环冠军。

  李小鹏今天比赛最后一个出场,他的动作难度高、完成质量好,最后下法屈体两周稳稳站住!他得到了16.450分,这是李小鹏的第十六个世界冠军!

  CNN:李小鹏创造历史

  中国选手李小鹏以16.450分获得男子体操双杠冠军,这是中国体操队本届比赛获得了第8枚金牌,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本次奥运会的第40枚金牌。

  这是李小鹏第三次参加奥运会,至今他已经获得四枚奥运金牌,超越前辈李宁和队友杨威,成为夺得奥运会冠军次数最多的中国体操选手。

  韩国选手柳源哲以16.250分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以16.200分获得第三名。

  雅虎体育:中国体操不可战胜

  中国名将李小鹏以超高难度的动作和完美的发挥夺得男子体操双杠项目的金牌,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收获了本届奥运会上的第40枚金牌,这也是李小鹏个人的第16块国际大赛金牌。

  中国体操队本届比赛已经收获8枚金牌,男队更是参赛的所有项目全部告捷,实力之强大令人生畏!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