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女友在场边我都不敢看 不确定会不会继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 今天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小鹏以16.450分获得金牌。至此,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已获得8枚金牌。新华网编辑部与现场进行了连线:

  李小鹏:跳下双杠时紧握拳头,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有机会赢得金牌,动作完成得很漂亮,我感到很自豪。我得出场次序比较有利,这样能够看到前面选手的表现。因为他们表现不太好,所以我没有挑选难度最高的动作。

  为了这枚金牌,我花了四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来训练。知道得金牌了,我拥抱陈雄教练的时候,陈教练哭了,因为我们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时间。金牌值得我们为之骄傲。至于奥运会后有什么打算,我不太确定会不会继续训练,但我想现在做决定还太早了。

  其实今天我父母和我女朋友都来看我比赛了,但在完成动作之前,我不敢看他们坐在哪儿。拿奖牌后,我看到了他们。

  背景:李小鹏夺得的奥运金牌达到4枚,超过李宁和杨威,成为中国夺得奥运金牌最多的体操选手,也是中国奥运夺金最多的选手之一。韩国选手刘源哲以16.250分获得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安东·福金以16.200分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黄旭名列第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