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称赞李小鹏夺金 中国名将再成奥运征服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23   新浪体育
欧洲媒体称赞李小鹏夺金 中国名将再成奥运征服者
比利时媒体报道

欧洲媒体称赞李小鹏夺金 中国名将再成奥运征服者
西班牙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6点25分,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男子体操单项双杠的争夺,我国选手李小鹏以16.450分获得冠军,韩国选手柳源哲以16.250分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以16.200分获得第三名。

  赛后欧洲媒体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

  德国《体育新闻社》提到,德国选手汉布齐恩获得了第四名,这是他本次奥运会在再次获得了第四名,冠军被中国名将李小鹏获得。

  双杠的金牌最终被中国选手李小鹏获得,而这也是中国队在12块体操金牌中获得的第八块。同时李小鹏也庆祝自己赢得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的又一块双杠奥运金牌。汉布齐恩此前曾经在自由体操和团体比赛中两次获得第四名。

  比利时《标准报》的报道提到,中国选手李小鹏在星期二的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获得了金牌,他重新成为双杠这个项目上的征服者。

  此前李小鹏曾经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赢得了金牌,并且在2002年和2003年两次成为世界冠军。同时这也是李小鹏在本次奥运会上的第二块金牌。中国已经在体操项目上拿到了八个金牌。

  西班牙《埃菲社》称,李小鹏在双杠的夺金,意味着中国选手继续着在体操项目上的统治地位。

  男子双方的决赛从开始就进行了异常精彩,最终李小鹏以16.450分的成绩获得了金牌,此前韩国选手已经获得了16.250的高分,但是依然无法阻挡住李小鹏以让人拍手叫好的表现后来居上赢得冠军。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