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霍顿痛失单杠金牌 体操队仍创一历史最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单杠的争夺,中国选手邹凯以16.200分获得冠军,美国选手霍顿以16.175分获得亚军,德国选手汉布钦以15.875分获得第三名。

  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这场比赛:

  NBC:中国体操第九金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夺得创纪录的九枚金牌,其中男队除了跳马比赛无人进入决赛,包揽参赛的所有七个项目金牌,实力之强令人惊叹!

  今天的单杠比赛,邹凯第三个出场,他的动作难度很高,杠上表现堪称完美,虽然下法略微往后倾了一点,但还是站住了,因为A分打到了7.2,邹凯最后得到了16.200分!

  霍顿第六个出场,他三个连贯自如的飞行动作博得全场惊呼,后直两周360跃杠抓杠异常潇洒,下法是现实比赛中没有出现过的直体后空翻两周加转1080度下!霍顿差点彻底站住,只是稍微有点往前跨了一步,他得到了16.175分!

  最终霍顿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波士顿环球报:霍顿痛失金牌

  体操项目最后一项比赛男子单杠结束,中国选手邹凯赢得金牌,霍顿为美国队赢得一枚银牌,德国选手汉布钦获得第三。

  美国体操队本届奥运会夺得10枚奖牌(2金6银2铜),这是美国体操队在本土以外举行的奥运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虽然和1904年圣路易斯奥运会他们豪取20枚奖牌的辉煌有一定差距,但仍然是值得祝贺的成绩。

  雅虎体育:邹凯个人第三金

  继男子团体、自由体操之后,中国小将邹凯又摘得单杠金牌(中国体操队历史上第一枚奥运单杠金牌),这已经是他个人本届奥运会的第三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体操队夺得的第九枚金牌。

  霍顿以0.025分的微弱劣势为美国队夺得一枚银牌,霍顿的表现接近完美,但是他的A类打分(难度)相比邹凯稍低,最终屈居亚军。德国选手汉布钦获得第三。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