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名将发挥不佳小将展身手 邹凯以难度取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竞技体操比赛的最后一个单项单杠比赛中,中国小将邹凯再夺一金圆满收官。赛后世界著名的三大通讯社对比赛进行了评述:

  美联社:邹凯以难度战胜霍顿

  中国队的邹凯在单杠比赛中用另外一个冠军结束了自己的金牌之旅。美国队的霍顿在获得团体铜牌之后再拿一枚单项银牌,世界冠军汉布钦夺得铜牌。霍顿表现的极富活力,综合了力量和华丽的表现,不过邹凯的动作更具有难度。

  邹凯为中国男队拿下了第七枚金牌,除了跳马决赛没有中国队参加外,他们拿下了其他所有比赛的第一。

  法新社:邹凯战胜世锦赛冠军

  这是邹凯获得的第二枚个人金牌。世锦赛冠军汉布钦第一个出场,他以一套稳定的动作拿下了15.875分。不过这不足以战胜邹凯,他表现出了惊人的跳跃和抓杠拿下了16.2分。美国队的霍顿表现也很华丽,获得了16.175分。

  路透社:名将发挥不佳 小将惊喜夺牌

  在赢下团体和自由体操两项冠军后,邹凯在单项比赛中拿下了个人第三枚奥运金牌。邹凯展现了一系列复杂的跃起和抓杠,获得了16.200分,以0.025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美国的霍顿。

  卫冕冠军卡斯纳在动作途中出现了失误,这也葬送了他卫冕的希望。而世界冠军汉布钦在之前的比赛中曾经两次掉杠。这次他完成了比赛,不过倒立和摇摆都不像往常那样自信。完成比赛中后,他也摇着头知道自己的分数不足以获得冠军。而获得亚军的霍顿知道自己将登上领奖台时,脸上也露出了惊喜的表情。(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