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晶:体操馆观众让人感动 残奥会将参与报道工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1:01   新浪体育

  8月19日,奥运会第11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今天再次收获4金,体操运动员李小鹏拿到了自己的第四枚奥运会金牌,也是自己体操生涯的第16个世界冠军,他被评为央视《荣誉殿堂》节目的今日之星。

  今天来到《荣誉殿堂》为他颁奖的是因为圣火巴黎传递而为大家所熟知的火炬手金晶。金晶的颁奖词是:伟大的运动员需要伟大的比赛锻造,奥运会就是这样一场比赛,今天伟大的比赛成就了李小鹏八年的等待,曾经伤病让你对比赛的失望,手术取走你身体里的碎骨,取不走你的信念。今天当你再次站在领奖台上,你灿烂的笑容感染着每个人,这是你对四年苦苦坚持的最高奖赏,你这份荣誉将永远在奥运殿堂里冉冉闪光。

  金晶也看了今天的比赛,她对现场观众的表现感到感动,李小鹏前面的一个俄罗斯选手出现了失误,现场的观众给了他非常大的加油声和掌声,金晶说:我感觉中国的观众真的很好。李小鹏也完成的非常好,他完成了动作,我的心也落下来了。

  再过半个月就是残奥会了,金晶届时也有可能作为央视报道团队的一份子,参与到报道工作之中。(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