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从没想过成金牌大户 训练时常把教练气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4:13   京华时报

  记者:你单杠比赛表现很棒,这套动作比资格赛时加难度了吧?

  邹凯:资格赛的动作是7.0,今天用的是7.2,好在比赛中发挥的还不错。

  记者:这套动作你练过多少遍?

  邹凯:这哪数得清,我就自由操和单杠两个单项,肯定要多下工夫,练了很多遍。

  记者:赛场上你看上去总是很放松,作为年轻队员你的心里不紧张吗?

  邹凯:当然紧张,毕竟每场比赛都是对自己很重要的。

  记者:想到自己会成为中国体操队的“金牌大户”吗?

  邹凯:没想过。我训练时常常把教练气坏,因为总是完不成成套动作。

  记者:夺金后有什么打算吗?

  邹凯:我有两年多没回过家了,我想最实际的就是捎钱吧,我会根据我的经济状况好好计划一下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