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不信张纪中找我拍电视 体育明星最伟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3:16   重庆晨报

  我不入娱乐圈

  体育明星最酷

  只有19岁的何雯娜是个标准的古典美女,甜美的笑容,修长的身段,不少人第一眼看到她,脑海里第一个反应就是:“好像刘璇啊。”她会不会像刘璇那样进入娱乐圈呢?如果有影视公司出面邀请拍电影或广告会动心吗?对于这样的提问,何雯娜的答案是拒绝。

  记:大家都说你是美女,你认为自己美吗,什么时候最美?

  何:(腼腆笑)这都是大家说的……登上领奖台的时候吧。

  记:说一下你平时最喜欢什么吧?

  何:音乐、电视、逛街啦。

  记:最喜欢逛的是哪里,是龙岩吗?

  何:(笑)龙岩一走就到头啦,在福州比较喜欢逛东街口,到那里淘东西,衣服、饰物什么的。不过宝龙广场开业的时候我就已经离开福州了,现在都还没去过呢。

  记:现在成名了你以后可能没办法再去逛街了,有没有想过啊?

  何:没有。

  记:要有影视公司找你拍电视或者电影你怎么办,会去拍吗?张纪中重拍神雕可能会让你演小龙女?

  何:(笑)不可能,那怎么可能!不过我觉得相对娱乐明星,还是体育明星比较伟大一点。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张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