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冠军廖辉否认暗恋何雯娜:我们根本就不认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蹦床小美女何雯娜迷住了举重冠军廖辉?!昨日,一条关于何雯娜的绯闻成为了媒体及网友议论的一个焦点,让人对这两位奥运冠军之间的“绯闻故事”浮想联翩。昨晚,廖辉突然致电本报记者,委托本报澄清:“我根本就不认识何雯娜,所谓我喜欢她的说法,是根本就没有的事情。”

  据报道,廖辉是通过同屋队友张湘祥来了解何雯娜的情况的,因为张湘祥与何雯娜是福建龙岩老乡。廖辉甚至还主动找到了何雯娜的省队教练马军阳,旁敲侧击打听何雯娜的情况:“你们队里的那个小姑娘挺漂亮的。老是爱笑,很可爱呢! ”

  面对这样的报道,廖辉哭笑不得,“媒体怎么这样敢写呢,根本就没有的事情,搞得跟真的似的,害得我一大早就接到一个又一个电话,我简直烦透了,你们帮我澄清一下。”

  何雯娜夺冠后,网友甚至通过她在网上撰写的日志,分析出何雯娜现实男友是来自山西的涂潇。而在2008年4月9日的日志中,何雯娜也曾经承认涂潇是“自己的偶像”。本报记者 许绍连 张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