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贼有才”的李小鹏把教练亲哭 婚事问题自己解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05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王健

  8月19日北京报道

  李小鹏的挎包上,挂着一个小牌,牌上写了三个字:贼有才。牌如其人,李小鹏贼有才。

  包上有玄机

  赛后,教练陈雄背着李小鹏的挎包率先走了出来。挎包上的小牌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上边写了三个很有个性的字:贼有才。“这几天才挂上去的,是小鹏自我鼓励的一种方式。”陈雄说道。

  原来,奥运村的一位志愿者非常喜欢李小鹏,在“村里”碰见小鹏时,这位志愿者把写有“贼有才”字样的小牌送给了自己的偶像。

  把教练亲哭

  前几天夺得团体冠军时,李小鹏激动得哭了。这次夺得双杠金牌,他笑得非常灿烂。“这次为啥没哭?”有记者问道。李小鹏不好意思地说,“憋着呢,我当时特别想哭,但不想给大家留下‘李小鹏就爱哭’的印象,所以就没哭。”

  李小鹏虽然没哭,却把教练弄哭了。“我当时很激动,就亲了陈雄教练一下,这是我第一次亲他,没想到把他亲哭了。”

  婚事自己办

  李小鹏有个漂亮的女友,记者们都很关心他的婚事。赛后,他与杨威窃窃私语,有记者问他和杨威说了什么话。“那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可不能对外透露。”李小鹏嘴很严。你俩是在谈论结婚的事吧?有没有一起举行婚礼的可能?听到记者们连珠炮似的追问,李小鹏哈哈大笑,“谢谢大家,这事我自己能解决,你们就别操心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