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少女何雯娜清纯自拍 她是最美奥运冠军(组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19   信息时报

 

  星档案

  项目:蹦床 生日:1989.01.19

  身高:1.60米 体重:49公斤

  成绩:2008年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个人冠军

  2008年世界杯日本站女子个人冠军

  在8月18日晚上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中,年仅19岁的福建姑娘何雯娜发挥出色,以总分37.80分成功击败五次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名将伊琳娜-卡拉瓦耶娃等高手,为中国夺得首枚奥运会蹦床金牌。一时间,这位年轻漂亮的龙岩姑娘引起了全世界媒体和观众的瞩目,她也被誉为“最美丽的奥运冠军之一”。

  面对荣誉,何雯娜显得非常镇定,她说:“我毕竟是新人,没有压力,只要战胜自己就行了。”而在生活中,何雯娜与其他同龄爱美的少女一样,都喜欢通过拍照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留下来。

  而今,何雯娜已经成为中国许多观众和网友的最爱,人们纷纷祝福:“愿这个美丽女孩的道路越走越精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