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真的一切皆有可能 这块金牌不放月饼盒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36   扬子晚报

  很意外,我没有想过会站在奥运会的奖台上,更没想过会拿金牌,感觉很不可思议,到现在还像做梦似的。我记得小时候老师让写梦想,他们都写梦想站在奥运领奖台上,我想这不可能,就没写。现在真的做到了,所以,真的“一切皆有可能”。

  今天比赛还挺尴尬的,入场前我在活动,突然有人喊黄珊汕加油,我们教练说好,你可以放开比了,反正别人连你是谁都不知道。上决赛之前我也不知道,反正要是失败了,就当做是宝贵的经验,回家哪不行改哪吧。之后的每一站比赛都挺悬的,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被比下来,因为我们出去比赛是四个人,另外三个人都很强,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对手,队友也是对手,他们都很厉害。

  真的要感谢我的教练。我的教练总是这样告诉我,你别想,你不会比别人成功,你只要发挥好就可以了。他知道用这种办法能减轻我的压力,激发起我的斗志。

  我现在真的很平静,这块金牌不能让我妈再放月饼盒里了,以前的奖牌都是随便放在月饼盒里。这次拿了金牌,要放到包里好好收着。

  何雯娜 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