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跟肖钦陈一冰学体操 感叹第一步就如此艰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1:38   新浪体育

  8月20日,央视《荣誉殿堂》请来了一批大家很熟悉的客人,他们就是刚刚在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中国体操队的队员和教练们,主持人崔永元继续发挥自己插科打诨的功夫,对陈一冰和肖钦“调侃”了一番。

    视频-肖钦马上动作潇洒飘逸 羡煞小崔跃跃欲试

  最近的奥运会体操比赛让体操在北京十分流行,也成了一个热门话题,用崔永元的话说,好多人看完比赛就到酒吧跟别人喝酒,都来吹自己对体操很懂行,但是说不出来专业术语。于是小崔要求肖钦和陈一冰教给他几个体操术语,好提高一下自己的“专业”程度。

  肖钦擅长的是鞍马,他教给小崔的是“托马斯打滚”,陈一冰说的则是“本肩呈水平十字接压起倒十字”。这名字听起来就很拗口,果然崔永元听得也是有点晕。他感叹说:我们把它熟练的说出来都难,更别说他们做这些动作了。(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