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希望生活平淡一些 不会考虑进军娱乐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7:31   信息时报

  在取得我国首枚奥运蹦床金牌后,外形青春秀丽的19岁小将何雯娜迅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被一些网友誉为“最美丽的奥运冠军”,有网友甚至在自己的个人空间上发表宣言称“娶妻当娶何雯娜”。不少媒体更给予这位恬静的客家女孩“小刘璇”的称号,并认为她很可能成为继刘璇之后,第二位进军娱乐圈的体操美女。 面对外界舆论的种种猜测,昨日,何雯娜通过个人博客表态称更愿意当一名普通运动员:娱乐圈的事都不是我需要考虑的范围。

  更渴望安静运动员生活

  何雯娜在个人日志中写到,在夺得了女子蹦床决赛的冠军后,原本默默无名的她霎时成为了媒体和观众的焦点。虽然能为国争光令她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然而保持良好的心态是取得好成绩所必不可少的,因此她更希望大家能还她一个平淡和安静的运动员生活。“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鼓励我,让我的运动生涯走的平淡些,拿了冠军是国家的荣誉,而我只是打了胜仗的小士兵,并非什么大将军。”

  相对于近日不少网友对她的吹捧,何雯娜更希望得到的是大家对她默默的支持和鼓励,除了希望自己的运动员生活和训练能不受外界打扰之外,她更表明不会考虑进入娱乐圈。“我希望得到大家默默的支持与鼓励,而并非要把我说的多好,把我推向巅峰,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运动员,我要做的就只是为国争光,娱乐圈的事都不是我需要考虑的范围,希望朋友们能给我一个安静的训练和安静的生活。”

  时报记者 刘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