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透露曾开红酒庆祝 队员心声让他终生难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7: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08年8月21日,中国体操奥运吊环冠军陈一冰、鞍马冠军肖钦、教练黄玉斌做客新浪。陈一冰和肖钦在北京奥运会体操单项比赛中分别获得吊环和鞍马的冠军,此外他们还为男团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主持人:比赛已经完了,咱们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咱们队内开会了吗?

  黄玉斌:开了一个小小的庆功会,也不叫庆功会,就是说我们当最后邹凯,最后一项完了之后的当天晚上,在我们房间里面开了几瓶红酒,每个人倒了一些,我觉得他们平时我都对他们管理的非常严厉,不准沾烟沾酒,这次能够让他们把这个喜悦心情,把我们四年的压抑释放一下,所以说我们都非常高兴。我们喝完散去以后,我第二天起来一看,我门口上写了两行字使我特别受感动,他们写的“我们爱你,黄旭,杨威,李小鹏,肖钦,陈一冰,邹凯”,下面签的字。就在我那个门口大理石地上写的,我已经拍下来了,非常非常使我受感动。我觉得这可能是我一生当中都难忘的,虽然是两行字,但是这两行字刻在了我的心里。

  主持人:我们应该为这种师徒之情,或者父子之情鼓掌,不光他们爱你,我们都爱你。

  主持人:什么时候给他们放放假啊?

  黄玉斌:因为我们这4年感觉身心特别疲惫,我想好好让我们这些教练组,还有这些运动员好好调整一下,这样对今后的工作都有好处,否则的话会把我们压垮。虽然我们拿到了冠军,能够得到一个精神的释放,但是肉体方面需要一个时间的缓冲。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