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澄清:"杨威战鞋高价拍卖"一事纯属谣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46   新浪体育

  近日在部分网站上愈演愈烈的关于“杨威战鞋拍卖”一事纯属于某些人恶意炒做!首先,杨云的网上店铺早在四年前已开,当时纯属于个人爱好,跟每个在网上开店铺的朋友一样,简单平凡,也并未有多少人关注。但是由于学业的紧张与课外活动的增加,近一两年来已经鲜少登入,但是其密码和用户名已告知过众多朋友,包括部分的媒体朋友。谁拥有杨云网上店铺的密码,谁就知道杨云早有想关此店铺的念头,因为随着杨威的名气的增长,此店铺总是莫名奇妙地将之前已经下架的物品再次上架,而当杨云得知后,她又不得不到处找人帮忙将物品下架.最终在今年5月16日杨云得到了该店铺所属网站的《明星专区合作框架协议》于2008年5月31日起终止的通知函.此后杨云就再也没有过问过此事,以为就此店铺已经被关闭撤消.但是近日有人反映杨威的运动鞋再次被挂在了此网站上,并且杨云的店铺也未撤消,鞋子竟然还被标上了“拍卖价”,得知此事后,我们已经用最快的方式,并且得到了该网站的同意与协助,将此物品撤消,也一并将此店铺内的所有物品下架关闭。而此店铺里的公告也决非杨云本人所写,对于外界传言的“某人高价购得杨威战鞋”一事纯属于谣言,“私下交易”更属于谬传!

  其实我们本不想发此公告,但是此谣言严重伤害了杨云的声誉,也伤害了喜欢杨云和杨威的朋友们,杨云只是一名曾经为国家体操队奋斗了近十年,后因伤病困扰遗憾退役,目前在传媒大学读书的大四的学生,和所有的普通人一样,她也有自己的爱情和生活,只是她的男朋友也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并且是为国家争取了荣誉的优秀运动员,但是却被有心人拿来炒做,真的让人非常痛心。他们只是想法很单纯,心里只有体操,国家和对方的普通人,请大家多给他们点空间,多给他们点自由,请不要再拿这些莫须有的事情扣在他们身上,也请大家祝福这两位即将完成12年爱情长跑的恋人能够生活幸福美满!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杨云杨威的朋友们,因为你们的支持和爱护才能让他们在这条路上坚持到底,才能战胜一切困难,走出四年前兵败雅典的低谷,成就本次的辉煌!忠心的感谢你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