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体集体全能资格赛中国第三 个人全能无缘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2: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18:00,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的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集体全能资格赛中,中国队以总分34.525分排名第三位进入决赛,白俄罗斯队以总分34.950分排名第一位进入决赛;在个人全能资格赛两轮比赛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李红杨以65.950分排名第十三位无缘决赛。

  今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分别进行了三场比赛,个人全能资格赛第三轮和第四轮,以及集体全能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选手依然参加了个人和集体所有项目的比拼。

  在今天最后进行的集体全能资格赛3圈加2棒的比赛中,排在第三位出场的中国队表现出色,几位姑娘的配合不错,动作难度分拿到了8.500分,动作艺术分得到了9.15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拿到了8.400分,总分得到了17.225分,3圈加2棒的单项排名在第四位;

  白俄罗斯队的这套表现更为出色,动作难度分拿到了8.300分,动作艺术分得到了9.25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拿到了8.650分,总分得到了17.425分,3圈加2棒的单项排名在第二位。

  应该说俄罗斯队在今天的这套比赛动作中的表演是最出色的,动作难度分拿到了8.700分,动作艺术分得到了9.30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拿到了8.700分,总分得到了17.700分,3圈加2棒的单项排名在第一位。

  比赛结束,白俄罗斯队是以总分34.950分排名第一位进入决赛,俄罗斯队以总分34.700分排名第二位进入决赛,中国队以总分34.525分排名第三位打入决赛。

  在今天首先进行的个人全能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排在第四位出场的中国选手李红杨的第三轮参赛动作是带操,小姑娘的表现能力还是很不错,与音乐的配合也很好,带操的动作难度分拿到了7.800分,动作艺术分得到了8.35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得到了8.400分,总分得到了16.475分,带操单项排名在第13位;她的第四套动作是棒操的表演,动作难度分拿到了7.600分,动作艺术分得到了8.35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拿到了8.400分,总分得到了16.375分,棒操单项排名在第十四位。

  排在第十五位出场的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娅·卡纳耶娃的第三轮比赛是棒操的表演,在这项需要与器械配合非常好的项目中,俄罗斯选手向来是表现的非常出色,动作难度分拿到了9.400分,动作艺术分拿到了9.40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得到了9.300分,总分拿到了18.700分,棒操单项排名在第一位;她的第四轮比赛动作是带操的表演,依然是非常的出色,但小小的失误却让她扣掉了0.05分,最后,动作难度分拿到了9.700分,动作艺术分得到了9.35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拿到了9.350分,总分得到了18.825分,带操单项排名在第一位。

  排在第十八位出场的俄罗斯选手奥莉加·卡普拉诺娃的第三轮比赛动作是带操的表演,她的表现力非常的强,动作完成的非常优美,但失误同样也发生在了她的身上,她同样被扣掉了0.05分,最后,动作难度分拿到了8.900分,动作艺术分得到了9.05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拿到了8.950分,总分得到了17.875分,带操单项排名在第三位;她的第四轮比赛动作是棒操的表演,动作难度分拿到了9.200分,动作艺术分得到了9.20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拿到了9.000分,总分得到了18.200分,棒操单项排名在第二位。

  排在第二十一位出场的乌克兰选手加娜·贝索诺娃的第三轮参赛动作是棒操的表演,今天她的发挥也是相当的出色,动作难度分拿到了8.800分,动作艺术分得到了9.30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拿到了9.050分,总分得到了18.100分,棒操单项排名在第三位;她的第四轮比赛动作是带操的表演,两样出色的表演也让她拿到了不错的分数,动作难度分拿到了9.100分,动作艺术分得到了9.350分,整套动作完成分拿到了9.100分,总分得到了18.325分,带操单项排名在第二位。

  个人全能资格赛第三轮和第四轮的比赛结束,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娅·卡纳耶娃以总分74.075分排名第一位进入决赛,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奥莉加·卡普拉诺娃以总分72.900分排名第二位进入决赛,乌克兰选手加娜·贝索诺娃以总分72.825分排名第三位进入决赛,中国选手李红杨以总分65.950分排名第十三位,没能获得决赛权。

  北京时间8月23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艺术体操的比赛将进行的是个人全能决赛的四轮比赛,俄罗斯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轩辕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