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何雯娜受网络追捧 自己却称刘璇姐姐更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4: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文强报道 何雯娜和刘璇,谁更美?这真是一个痛苦的问题,是谁非要将这两个人凑到一起?是何雯娜,这个鬼怪精灵的女孩。在本报与新浪网的联合调查中,何雯娜成为最美丽的北京奥运冠军,对于这个问题,她调皮地说:“刘璇姐姐比我更美。”“刘璇不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有些无奈,又不知道怎么说,于是有些撒娇有些任性地来了句:“那肯定有。”不过说完这句话,何雯娜笑了。

  22日,某搜索引擎公司发布了《奥运期间网民关注热点》报告,何雯娜成功“击败”郭晶晶,成为最受关注的“美女运动员”。何雯娜网络上点击率、搜索率最高,这主要得益于网络上流传的一组何雯娜的生活照,对于网友的这份爱,何雯娜倒有些不好意思,“我是一个不太自信的人,对于长相说真的有点自卑呢!”

  其实,美的概念从来都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在百度贴吧上,有个网友发了一个帖子“同意何雯娜一般甚至不漂亮的进来吼一声。”结果进去发帖的人,有将近一半把这个“楼主”一顿“臭骂”。

  何雯娜最吸引人的,或许该是形体的美,当在蹦床上腾飞翻转的时候,日本电视台的评论员惊呼:“如天使下凡。”更让人心动的应该是何雯娜的羞涩和淡定吧:就在比赛前的时候,当摄像机对准她的时候,何雯娜羞涩地笑了,然后扭转了头,这一份羞涩拉近了何雯娜和所有人的距离,何雯娜恰如邻家女孩,让人看在眼中,疼在心中。

  让何雯娜更美的,自然是少不了那些绿叶,比如男子网上蹦床冠军陆春龙就憨厚地表示:“我是绿叶,衬托她的。”歌手何润东在电视节目上献唱时,也不吝对何雯娜的赞扬,夸她是“最美奥运冠军。”

  尽管声称对自己的长相不自信,但是何雯娜也承认自己很爱美,“我特别喜欢照镜子,橱窗、汽车反光镜,甚至餐厅里的餐具,我利用一切机会来察看自己,如要觉得哪里不好就会马上整理好它。当然,我也老是被队友和教练骂“臭美”。”何雯娜说。“当初练蹦床,很大程度上也是希望能减肥,让自己更漂亮一点。”

  在成为“最美丽奥运冠军”后,何时进入娱乐圈也成为何雯娜粉丝们热论的一个话题,不过,何雯娜表示,自己将一心训练,不会考虑踏入娱乐圈,“好小的时候想去演一个小角色,就是当个童星什么的,但现在也没有这个想法,我现在考虑的事情,除了训练还是训练。”何雯娜认为,以自己的资历,难以分心,“我不能跟刘璇、郭晶晶比,她们资格比较老,练的年限长,我不行,我们这个项目要是走开一段时间,一回来就晕,你得重新恢复,一定得保持天天练。所以我还是保持平常心继续训练,为国争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