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远洋复出创艺术体操三纪录 夺银退役再无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4: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队长,吕远洋这位在十运会后退役两年的选手为实现奥运奖牌梦,去年复出。她没留下遗憾,一枚奥运银牌给她的体育生涯增添了一段传奇。

  雅典奥运会,吕远洋与队友获得团体项目第6名,2005年获全运会集体全能银牌后退役,回到四川省队当教练。2006年底,吕远洋被调入国家队担任个人项

  目教练。对一名退役运动员来说,这样的生活轨迹已非常不错,没人能想到她会有变化。不过在2007年,国家队希望经验丰富的吕远洋复出,担任队长,冲击北京奥运会奖牌。挡不住奥运诱惑的她毅然回归,并在2008年世界杯艺术体操集体项目上获得第三名。

  吕远洋的复出也创造了中国艺术体操的三个“最”:参加国际大赛最多,拥有身份最多,年龄最大。她的选择没错,为中国队昨天夺银做出了贡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