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体队员:增大难度提高表现力 下届奥运换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成为奥运会亚军后,24岁的中国艺术体操姑娘章硕表示,她的新目标是与队友们一起继续努力,在下届奥运会上力争再提高成绩。

  章硕说,她和队友们为在北京奥运会上力争奖牌付出了几年的努力,绳操与圈棒操两套动作相比,圈棒操的质量和表现力更高一些。而在几年中,她们在教练的辅导下,对动作编排进行了加大难度、提高艺术表现力的努力,在每天的训练中都不断地挑战极限。获得银牌不仅使中国艺术体操队实现了突破,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打下了基础,增强了信心。

  她表示,尽管奥运奖牌到手,但中国队会继续把俄罗斯等世界强队作为学习的目标,同时会坚持自己的风格,为在下届奥运会上再次创造辉煌继续努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