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功成体操队最主流活动 女队百忙中仍没停止训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15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科)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完成了9金的历史性突破,奥运会结束后,中国体操队的将士们依然没有能够得到片刻的清闲,庆功成为了他们如今最主流的活动。

  昨日体操队在撤离了奥运村的当晚在体育总局内进行了体操、蹦床、艺体三个项目的内部庆功大会。虽然体操队忙于庆功,但女队的小姑娘们却并没有停止训练。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介绍:“我们29日出发去香港,在此之前队伍会非常忙碌,明天上午女队会进行训练,下午还要去人民大会堂参加报告大会。除此之外,总局和各部门的庆功也不少,我们只能抓时间抽空给队员们安排训练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