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不想演小龙女 自认为体育明星比较伟大(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39   新闻午报
何雯娜不想演小龙女 自认为体育明星比较伟大(图)

  北京奥运会硝烟已散去,那些为奥运会努力了四年的运动员们也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休息机会。8月29日至31日,奥运会冠军们来到香港访问,在他们行程的最后一天上午,大家兵分两路,前往著名的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游玩。这些平日里一脸严肃的奥运冠军们昨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或妩媚多姿、或英气十足,让我们领略了他们赛场之外的魅力。

  记者在迪斯尼乐园见到了何雯娜,这位被称为“中国奥运军团第一美女”的小姑娘人气真是挡不住,一进门就被记者的“长枪短炮”一顿“招呼”。与体操队的队员站在一起,身高只有1.60米的何雯娜倒显得像个“大姐姐”了。

  19岁的何雯娜是个标准的古典美女,甜美的笑容,修长的身段,不少人第一眼看到她,脑海里第一个反应就是:“好像刘璇啊。”她会不会像刘璇那样进入娱乐圈呢?对于这样的提问,何雯娜的答案是拒绝。她只是普通的运动员,不想考虑娱乐的事,她还认为体育明星比较伟大,能为国争光。

  何雯娜平时最喜欢音乐、电视、逛街,在福州比较喜欢逛东街口,到那里淘东西,衣服、饰物什么的。不过她说没想过成名了以后能不能再去逛街了。对于大家说她很美,她腼腆地笑着说:“那都是大家说的,自己最美的时候应该是登上领奖台的瞬间吧。”

  被问要有影视公司找她拍电视或者电影,会去拍吗?张纪中要重拍《神雕侠侣》可能会让你演小龙女?何雯娜笑着说:“不可能,那怎么可能!不过我觉得相对娱乐明星,还是体育明星比较伟大一点。”

  另外,何雯娜在网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感谢我的朋友们》的文章,称“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运动员,我要做的就只是为国争光,娱乐的事都不是我需要考虑的范围,希望朋友们能给我一个安静的训练和安静的生活。”□特约记者|李笑|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