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落幕 安徽不敌解放军无缘卫冕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3:52  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7年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昨晚在山东威海落幕,在决赛中,卫冕冠军安徽队以21∶28不敌“老冤家”解放军队,遗憾地让冠军旁落。

  在去年四川乐山进行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上,安徽女手一举夺冠,这也是安徽队时隔22年之后在全国问鼎,但是安徽女手的实力还远未达到称霸全国的地步,果然,随后在合肥进行的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中,在家门口比赛的安徽队开始阶段一路过关斩将,但最后的决赛中还是不敌解放军队,只获得亚军。本次全国冠军杯赛场上,安徽女手在小组阶段也是全胜晋级,在半决赛中安徽女手以23∶14击败北京队之后进军决赛,但是决赛中面对兵强马壮的解放军队,实力稍逊的安徽女手拼尽全力还是最终败北。

  本次全国女手

冠军杯是安徽女手新帅马海勇带队后参加的第一个全国赛事,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文斌认为安徽女子手球队在刘晓妹和沈萍两名主力受伤的情况下依然能取得亚军的成绩实属不易,而此次比赛对于新帅的考核应该是合格的。

  (查立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